html模版范冰冰半夜發佈合照 李晨竟是如此反擊
在昨天5月5日晚八點左右,范冰冰發佈瞭一則微博消息,令人疑惑的是,照片上並不是李晨,而是范冰冰和陳學冬的親密合照,甚至親切的稱呼為 我冬 。看到此情此景,大黑牛李晨果斷不能忍,但是沒想到他的反擊方式竟是這樣的。



范冰冰 微博截博客創意旅店王智明

范冰冰近來和陳學冬拍攝節目,5日她曬出和陳學冬合照,隻見2人都穿著黑色加金色的戰服,坐在車子裡對著鏡頭燦笑,陳學冬還寫說 我冰 ,她轉發也跟著寫下 我冬 ,沒想到對方接著繼續說: 我跟我冰,我們是美貌與智慧並肩組合 大傢好我叫並肩 。自嘲的可愛行為逗樂網友,如此 曬恩愛 的舉動更讓眾人紛紛敲碗要李晨快出現。

老虎 王智明博客 王智明

范冰冰 微博截圖

大約一個小時後,李晨也看到瞭范冰冰的微博內容,於是便開始反擊,第一句話卻是 送我上熱門 ,李晨因此被網友笑說看起來沒有吃醋,實際上是想借著群眾的力量要大傢評評理, 你吃醋瞭 、 趕快宣佈婚訊就可以上熱搜瞭 ,陳學冬見狀也回復: 赤裸裸的妒忌 ,嗆聲意味濃厚,最後還另開討論串,寫下 催婚團報到 ,玩心好嗨,跟著粉絲起哄要他和范冰冰趕快結婚,3人互動和默契更是顯見私下的深厚友誼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hf510f8l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